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09 | 浏览: 27608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手机看此贴
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•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[ 学区房专区 ]

人生第一套学位房----以入读失败告终,惨痛教训 ...

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628 
经验值
6287  
注册时间
2009-5-8 
    • 分分快3分析网轻聊
      给分分快3分析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分分快3分析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广州分分快3分析网
      广州分分快3分析网,更懂广州分分快3分析

      广州分分快3分析网二维码
楼主
发表于 2015-6-4 18:25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幼儿园终于尘埃落定,就上来诉诉苦,也希望让分分快3分析更多 分分快3分析吸取经验,不要像分分快3分析我 这么背!

话说女儿是2012年出生的龙宝宝,一早知道入学竞争异常激烈,所以分分快3分析我 早去2014年就开始研究幼儿园。小区配套的是私立,每月接近3000且口碑一般。而一街之隔的小区配套是区公立幼儿园,每月800+,也知道自己一直没有中奖命,摇号不靠谱。因此,去年开始就动起在旁边小区买个小单位作为幼儿园学位房的念头,顺便当投资,以后也可以给老人家住,一举三得。

好,心动不如行动!分分快3分析我 把去年4月中公立园面向小区业主报名的整个流程都观摩了,弄清楚需要的条件和资料;然后开始看房之路。7月看中一个小单位,可是裕X中介费谈不拢,就Hold起来了。一晃就快到年底11月了,分分快3分析我 怀上二胎早孕反应严重,自己是无力去看楼,就踢LG去搞。LG拖拖拉拉在1月份看中了一套,1月底与业主签三方协议,本来一切都在分分快3分析我 掌握之内,但悲摧的事情开始了.......

业主不是广州的,1月底签完协议就回家过年,3月初才能回广州网签和办理按揭;本来约定元宵节去的,提前几天突然说无法提供婚姻证明!之前明明说卖房的原因是老婆要现金入市炒股。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极度怀疑他是瞒着元配卖房贴小三。嚷嚷了几天他又说搞定了,顺利3月初网签和办理按揭,当时他出示的是单身证明,真假分分快3分析我 不管了,银行也通过了。

好了,好戏来了!突然收到通知,天河区今年公办园业主报名提前到3月7日!!!!去年是4月中旬才开始的!!!分分快3分析我 心存侥幸,认为靠网签合同也能承认业主身份。那两三天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,打电话问区教育局说可以承认,但决定权在园长那;问园长说她要递交教育局审批,她不能作主。总之两边就扯吧!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还自己写了份保证书,如果在5月1日无法拿到房产证就放弃学位。最终公示结果没有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,而且今年只收两个班,业主已经招满,也不会有摇号的机会的了。

欲哭无泪啊!上百万的房子但还是读不到公办幼儿园!然后接下来几个月,听到无数小区某邻居通过各种中国特色的方式拿到此公办园的门票!分分快3分析我 和LG一直都活在体制之外,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无力感......

但房子还是要继续买的,继续说说分分快3分析我 的买房经历吧,遇上奇芭业主+无能中介(非裕X)+不靠谱银行贷款员!

业主除了婚姻状况这件事之外,后边更奇芭!因为银行要派人去看房子做评估,当时房子有租客,本来约好时间上门看的。然后裕X中介联系租客有人看房子,租客说业主已卖掉房子了!原来原来业主之前与裕X签了独家!现在裕X知道了,要业主赔1万元!然后奇芭业主居然希望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分摊!!!真心无语!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当然拒绝了!后来业主自己与裕X解决了,但因为这样又拖了一周才让银行来评估房子。

好了,接着说那位不靠谱的银行贷款员。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没有找按揭分分快3分析公司 ,而是自己找到某银行,办了金卡就拿到贷款9折的资格。3月初办了按揭申请,结果4月中旬才出同贷书,快递给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还要到付!好了,收到打开一看,做错了!因为房子只写LG一人的名,但分分快3分析我 与LG一起还贷,办贷款申请时说得很清楚,但同贷书还是弄错了!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只好请假送回银行,重新办理要等一周,还浪费姐的快递费!两天后收到通知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去签按揭合同,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请了假去啦,结果去到一看,按揭合同也错了,错的地方一样!NND,之前就知道同贷书错,那按揭合同就一起修改嘛!在玩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吗?好,按揭合同又要重走流程,又要等多一周,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还要多请假!最终,3月初办的商贷申请,结果4月底才拿到同贷,5月初才拿到按揭合同!早知这么慢,分分快3分析我 不如申请公积金!

而在等待期间,奇芭业主不断在催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,还放狠话叫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不要玩花样!真心有病!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玩什么花样!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幼儿园都没有了!而那个不作为中介呢,收了1万多的中介费,沟通协调只会更坏事,后来分分快3分析我 都是直接与业主沟通安抚。最气人是约业主来办过户,本来是约早上,业主从深圳坐火车到东站,那分分快3分析我 就说分分快3分析我 早上开车去接他去房管中心与分分快3分析我 LG会合,然后分分快3分析我 再赶去上班。后来业主要改到下午,那分分快3分析我 说分分快3分析我 无法接了,分分快3分析我 早上开车上班去了不方便下午跑回来接,让业主自己打车吧。那个中介居然骂分分快3分析我 不肯接!NND,姐当时已经怀孕7、8个月了,开车接业主是好心不是必须的!中介自己搞不掂业主,老当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是软柿子

最后终于在5月初办好过户,5月中旬拿到房产证;然后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不死心又跑去那幼儿园问,园长死活不肯见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。后来终于死缠难打见着了,还是被拒绝了!好吧,只好无奈读小区的私立,3000就3000吧,谁叫自己这么背!

经过此次,分分快3分析我 对女儿的幼升小更加不敢掉以轻心了!分分快3分析小学 学位一定要提前步署才行!直接损失6万元!血的教训啊!

回帖分分快3分析推荐

grape20150120 发表于41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不是没活路,只是活得不是那么有尊严。看分分快3分析你 的贴,觉得自己好幸运,碰到不错业主和中介

dxm-june 发表于42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意思是优先录取业主的子女,录取完有剩下的名额才摇号。

CHINA8800 发表于51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有的,分分快3分析我 所在小区百分百入公立,公立幼儿园就在小区中,每月才几百,个人觉得好过附近三千的。

itri951190818 发表于111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看到美妈们经验丰富

点评

chinesethatter  是什么银行?中行的9折,5-7天就出同贷了。不需要办金卡。有些私立幼儿园教的东西多,公立的很多都是看电视玩玩具哈哈  发表于 2015-6-8 09:17
chinesethatter  好几人都说公立幼儿园没学位房,中六幼儿园就是对嘉和苑业主,很难挤进去。汇侨幼儿园也是公立省一级只对汇侨新城业主  发表于 2015-6-8 09:16
宝里宝  自己办贷款不力,还好意思说卖家奇葩。真是个奇葩。  发表于 2015-6-7 15:41
jingel56  分分快3分析小学 比较重要些!  发表于 2015-6-6 11:24
zuogepolu  用钱砸园长啊  发表于 2015-6-5 22:55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1226 
经验值
35765  
注册时间
2010-9-24 
看了,真是血泪史,关键是忙了一轮白忙活~
来自[分分快3分析网Android版]

点评

户口网Cinlee  最重要的是上分分快3分析小学 呀,要提前做好准备。  发表于 2015-6-6 11:20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帖子
587 
经验值
12523  
注册时间
2010-5-11 
BB生日
2010-11-30

1

天啊!真是点背,什么都遇上了,关键是还没读上。
算啦,好歹有房子在。而且幼儿园也没那么重要,总结教训,保证分分快3分析小学
来自[分分快3分析网iPhone版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628 
经验值
6287  
注册时间
2009-5-8 


   
回复 丸丸果果 的帖子
天啊!真是点背,什么都遇上了,关键是还没读上。
算啦,好歹有房子在。而且幼儿园也没那么重要,总结教训 ...


真心背
来自[分分快3分析网iPhone版]
LBG

博 士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帖子
14384 
经验值
60299  
注册时间
2008-6-16 
BB生日
2011-03-21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286 
经验值
1739  
注册时间
2009-8-1 
很多体制内的潜规则,是体制外的人很难有预见性的。很多时候即使板上钉钉了,最后都会变。理由都是很奇葩的。关系的亲疏最重要。分分快3分析小学 也一样。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628 
经验值
6287  
注册时间
2009-5-8 


   
回复 koge 的帖子
很多体制内的潜规则,是体制外的人很难有预见性的。很多时候即使板上钉钉了,最后都会变。理由都是很奇葩的 ...


在中国难道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这种体制外的人就没有半点活路?!分分快3分析我 一直以为只要自己足够努力足够准备,就可以远离分分快3分析游戏 规则。无力感啊!
来自[分分快3分析网iPhone版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937 
经验值
6360  
注册时间
2012-3-12 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317 
经验值
3560  
注册时间
2009-12-9 
BB生日
2007-11-18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86 
经验值
690  
注册时间
2014-6-29 
分分快3分析你 浪费的钱的精力,都够私立的学费了。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帖子
851 
经验值
18005  
注册时间
2011-1-27 
BB生日
2004-01-01
时间不能掐得太紧,提早点准备比较好,分分快3分析我 小孩读分分快3分析小学 ,分分快3分析我 提早三年准备好。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帖子
14677 
经验值
90523  
注册时间
2006-7-30 
BB生日
2006-04-18


   
幼儿园终于尘埃落定,就上来诉诉苦,也希望让分分快3分析更多 分分快3分析吸取经验,不要像分分快3分析我 这么背!

话说女儿是2012年出生的 ...

幼儿园根本没有学位房一说,只有分分快3分析小学 才有,政策要了解清楚

点评

tracy19850713  有的,小区幼儿园一开始首先就先满足小区业主,有余额才面向社会招生的。  发表于 2015-6-6 17:11
娴mm  她只是准备了个摇珠的条件吧,运气不佳,没摇中而已啦  发表于 2015-6-6 14:12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帖子
59 
经验值
317  
注册时间
2014-8-31 
幼儿园不用这么折腾,分分快3分析小学 好好谋划一下,还得注意政策变动,现在很不明朗呀

该回复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5061 
经验值
26337  
注册时间
2012-12-26 
幼儿园不是9年义务教育范围内,不存在学位房一说,感觉有点混淆视听。

但是,公立幼儿园,确实有一部分属于“小区配套”的,比如越秀区的“黄花幼儿园”就属于小区配套,优先淘金家园的住户报读。当然,好像这几年小区人多,同样是要抽签的,不是一定可以进的,不要上当。

幼儿园没有学位房一说的,当然,如果分分快3分析你 住的地方有很多优质幼儿园,就好像老东山,那确实是个好事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111 
经验值
630  
注册时间
2015-6-1 
BB生日
2016-2-6
回复 carylee27 的帖子

还真是够折腾的~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743 
经验值
4760  
注册时间
2009-3-16 
回复 思贤分分快3分析 的帖子

天河区的有,小区的是优先报名入读公办的
飞飞

白银长老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帖子
16626 
经验值
101288  
注册时间
2009-2-12 

亲子

很多幼儿园优先小区业主的,这个不算学位房吧。
提前准备是有必要的,分分快3分析我 身边就有几个这样的例子,有失败的,有成功的。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628 
经验值
6287  
注册时间
2009-5-8 
回复 lilylyo 的帖子

钱都没有浪费,因为房子的价格还是不错的。
主要是浪费精力,读不到公立幼儿园,省不到那几万元学费。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628 
经验值
6287  
注册时间
2009-5-8 
回复 Kimmo 的帖子

很多区属公办幼儿园是小区配套的,所以是业主优先,除非业主超额才会摇号,所以这种也属于学位房啦。尤其天河新楼盘比较多,所以这种小区配套公办园会比较多,越秀区比较少。

点评

wmfcad  第一次听说幼儿园也有学位房,买了那里房,就有公立幼儿园读,那不错哦  发表于 2015-6-6 16:15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628 
经验值
6287  
注册时间
2009-5-8 
回复 ivyinchina 的帖子

摇号也得有那种命,分分快3分析我 区和市都报了,都没有摇中......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人生第一套学位房----以入读失败告终,惨痛教训 ...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分享交流
分分快3分析帮助 手册 免责声明 媒体报道
分分快3分析关于 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
分分快3分析公司 分分快3分析简介 发展历程 分分快3分析企业 文化
加入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
诚聘英才 联系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 广告分分快3分析服务
关注分分快3分析分分快3分析我 们
手机APP wap 微信

分分快3分析广东 省通信管理局分分快3分析互联网 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分分快3分析备案 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分分快3分析备案 号:44010602000095粤分分快3分析ICP 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分分快3分析版权 所有    分分快3分析版权 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